快訊/高雄鬧區晚間「無預警停電」 受災範圍曝...台電搶修中

▲▼台電,台灣電力公司,停電,用電,省電,跳電,節電,電費,供電,電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高雄市區今天無預警停電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鬧區傳停電災情!台電指出,今(29)日17時33分,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、自由二路、太華街一帶,共538戶停電,已立即派員查修中,原因待查明。

台電表示,晚間19時15分已全部復電,原因為地下電纜故障。由於這次巡查的位置都在大樓的地下室,上下大樓巡查不易,地下室通訊不好,為確保搶修人員安全,通話時都必須從地下室上到地面上來說明地下室的狀況,所以巡查比平時的案件耗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台電強調,已動員所有搶修人員及調度人員含主管,在顧及民眾用電安全及工作人員工安前提下,積極投入搶修工作,迅速恢復該區域電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