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明晚魔獸現身輔大!霍華德輔大中美堂亮麗出場

▲明晚魔獸現身輔大,力挺大專籃球聯賽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,近期在輔仁大學中美堂熱鬧開打,明晚魔獸將現身輔大,力挺大專籃球聯賽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全台掀起魔獸熱潮,魔獸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更有不少球迷都希望有機會能一賭魔獸風采,今天桃園永豐雲豹宣布,雲豹全隊成員與魔獸,明天晚上將現身輔仁大學觀看UBA,力挺大專院校籃球賽事,魔獸會在霍華德輔大中美堂亮麗出場並為球員加油!

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,近期在輔仁大學中美堂熱鬧開打,輔仁大學籃球隊目前戰績四勝一敗成績亮眼,而魔獸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來台加入雲豹籃球隊後,為台灣籃壇帶起一陣NBA旋風,霍華德對台灣籃壇也十分關注,尤其代表籃壇生力軍的UBA賽事,他以實際行動關心及力挺大專籃球聯賽,雖然日前因左膝蓋不適目前仍在休養當中,但他力挺台灣籃壇的心一直在,所以他在輔仁大學的邀請下,主動希望能去觀看UBA賽事,希望藉此鼓勵年輕球員,能更上一層樓為台灣培育頂尖籃球人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輔仁大學有 12 個學院,近幾年密切參與清華五校聯盟 (GLORIA 及 SPARK) 產學計畫合作,亦擁有職業級體育校隊群,是台灣主要的綜合大學之一。 產學合作新創模式建立球員職業發展商業模型 今年 1 月 1 日起,雲諾運動文教股份有限公司以「建構雲豹籃球隊發展新商業模式」計畫,與輔仁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契約,並在校長江漢聲的支持下,由副校長謝邦昌帶領AI人工智慧發展中心,執行與雲豹籃球隊的產學合作。

輔大團隊有著多年職業球隊和國家隊的培養經驗,再加上今年簽約輔佐合作的雲豹籃球隊表現優異,更是讓大家信心大增,期許未來與優秀運動團隊繼續共創佳績,期許能在台灣職籃球隊的經營與球員的職業發展上建立標竿、領先群倫,並更上一層樓。

關鍵字: 魔獸雲豹T1輔大霍華德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