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殺→意外!老婦離奇陳屍居酒屋 「背部10cm刀傷」竟是自己摔的

▲▼日本警察,警視廳,警察,警車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警方最初曾懷疑死者是遭到他殺,不過經法醫相驗後,確認死因為窒息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市一名經營居酒屋的79歲女性26日下午被兒子發現陳屍在自家櫃台。警方一開始並未排除意外與他殺的可能性。最新驗屍報告29日出爐,其中指出,死者雖然背部等多處骨折,但死因為窒息死亡,十分離奇。

根據《讀賣電視台》報導,在大阪市福島區經營居酒屋的79歲女性中川豐子(中川トヨ子さん)26日疑似從店內的樓梯摔落地面,導致死亡。事發當天下午3時半左右,中川的長子一如往常到母親的店裡,沒想到卻看到媽媽倒在櫃台內,連忙通報警方。

警察到場後,發現中川倒臥在地,失去生命跡象,因此當場確認死亡。然而由於死者背後有一處10公分長的傷口,疑似刀傷,儘管當時店內並沒有打鬥痕跡,但警方仍懷疑可能是遭人攻擊,因此從他殺與意外兩個方向進行調查。而法醫的相驗報告29日出爐,其中指出,中川的背上雖有骨折,但具體死因為窒息死。

報告提到,中川應該是從店內的樓梯跌落,導致背部骨折無法動彈,而她爬到櫃檯內倒下後,脖子長時間呈現彎曲狀態,無法呼吸,因此造成窒息,最終死亡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