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爆棚!「最會征服男神」TOP3星座女 大S天秤座上榜

▲曖昧,求愛,獻殷情,愛情,感情,辦公室戀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你是天生超有魅力的女生嗎,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?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女生天生魅力爆棚,不僅男女通吃,大家都喜歡,就連男神都是輕輕鬆鬆被她征服,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「最會征服男神」TOP3星座女,天秤座的藝人大S也有幸福上榜!

牡羊女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個性大大咧咧的牡羊女,非常純真又可愛,不論是男生或女生都會很喜歡跟她們相處,因為相處起來很舒服,她們也很不計形象,常常扮演開心果的角色,而性格直率的她們,其實心思很細膩,在感情中對另一半會體貼照顧,所以連男神的目光都會忍不住被她們吸引過去。

天秤女

擁有優雅氣質的天秤女,很瞭解自己的優點是什麼並且把它放到最大,因此不需要濃妝豔抹,或是穿全身名牌,依舊成為「回頭率最高」的星座之一,另外,天秤女不僅有女神風範,做起事來更是面面俱到,帶她們出門會覺得很有面子,這樣的天秤女男神怎麼能不愛,天秤座的藝人大S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雙魚女

「撒嬌女人最好命」就是在說雙魚女,溫柔又愛撒嬌的她們,讓男生忍不住想保護她們、照顧她們,而雙魚女也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,常常會做出一些親密的小動作,讓男生覺得心被偷走了,她們還很會稱讚跟崇拜男生,這種小鳥依人又討喜的女生,即使是鋼鐵男神也會被融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