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/姜漢娜「一字鎖骨+火辣事業線」踏紅毯! 羞喊:想見LE SSERAFIM

2022年11月29日 15:50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年一度的MAMA頒獎典禮29日於大阪登場,現場星光熠熠,不只出席的歌手大咖,就連演員頒獎嘉賓都是型男與美女。目前正在紅毯,演員姜漢娜稍早踏上紅毯,以一襲全黑禮服現身且小露性感,一登場便掀起歡呼。

▲姜漢娜。(圖/翻攝自friday)

▲姜漢娜稍早登上MAMA紅毯。(圖/翻攝自friday)

姜漢娜選穿細肩擔全黑長禮服,胸前大U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一字鎖骨也相當搶眼,整體優雅不失性感,此次受邀參加MAMA頒獎典禮,她透露自己是睽違2年來到MAMA,在被問到今天登場的歌手中,最期待見到的是哪一組,她開心直言「很想見到LE SSERAFIM」。

▲姜漢娜。(圖/翻攝自friday)

▲姜漢娜選穿黑色長禮服。(圖/翻攝自friday)

這屆MAMA主辦單位舉辦記者會時曾劇透,此次舞台陣容精彩,從(G)I-DLE與樂團紫雨林合作舞台,到IVE、Kep1er、NMIXX、NewJeans、LE SSERAFIM共32人一起登台,主辦更找來電影《寄生上流》配樂音樂家鄭在日與Tiger JK、Stray Kids帶來跨世代的表演合作,天團BTS成員J-Hope也會首度帶來solo舞台,表演內容全面升級。

演出精彩,主持人部分也頗有看點,人氣女歌手全昭彌(Somi)預計擔任29日活動主持人,男演員朴寶劍則是30日的主持人,這也是他繼2017、2018、2019年後,這次再度接下重責大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