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紅衣女浮屍」鑑識結果曝!身份仍不明⋯公布5特徵協尋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的12號碼頭傳出有女浮屍,經過檢察官相驗之後,確認身高為160公分,年齡約莫60歲到70歲左右,有染髮、紋眼線以及左腳環有黑色胎記,目前檢察官指示因為身份不明,所以希望新聞媒體協助刊登找尋找尋之外,同時也要求港警調閱監視器查證死者落海地點。

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2號碼頭發現女浮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2號碼頭發現女浮屍,鹽埕分局員警拉封鎖線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29日的凌晨2點左右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12號碼頭傳出有浮屍,港警總隊的員警抵達之後,進入現場勘驗,發現死者是一名女子而且身穿紅衣,並沒有找到任何身分證件,就在29日的接近中午,檢察官跟法醫進行相驗之後,確認這名女性身高160公分、「年齡介於60至70歲,有染髮、紋眼線、左手割腕疤痕及左腳踝黑色胎記等特徵,確認生前落水無他殺」。

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2號碼頭發現女浮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2號碼頭發現女浮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但因為這名女死者的身份不明,現在檢察官也指示,高雄港警總隊協尋家屬後調閱監視器查證死者落海地點之外,也採集無名屍10指指紋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比對身分,同時輸入身分不明警政系統發布協尋,並請新聞媒體協助刋登協尋家屬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