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組賽最後一輪開踢 網預測B組「英美」有望攜手晉級

▲▼英格蘭凱恩(Harry Kane)。(圖/路透)

▲卡達世足小組賽英美交手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足賽今(29日)起展開小組賽第三輪的較量,在B組於30日凌晨3時兩地開踢。針對伊朗對決美國的比賽,數據網站看好美國能勝出,至於英格蘭與威爾斯「兄弟鬩牆」的戲碼,三獅軍團是佔上風的一方。

伊朗與美國的對壘是一場「政治味」十分強烈的比賽,兩隊曾在1998年世界盃碰頭,當時伊朗以2比1力克美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組賽前兩場取得1勝1敗的伊朗,只需要一場和局即可確保16強席次。至於前兩戰都和對手踢平的美國,則必須要全力搶下勝利。

根據《Opta Analyst》的分析數據顯示,美國能贏得小組賽第三戰的機會是伊朗的兩倍以上,兩隊勝出的機會分別是50.2%和24.1%,甚至連和局的可能(25.7%)都比伊朗贏球要來得高。

至於B組另外一場比賽,由威爾斯對上英格蘭。「三獅軍團」先以6比2大勝伊朗,隨後和美國以0比0扯平,暫時以4分積分高居小組龍頭,只要不敗給威爾斯即能確保晉級。

而戰績1敗1和的威爾斯則是面臨考驗,除了必須贏下對英格蘭的比賽,還需要大勝4球以上才有機會出線。

《Opta Analyst》的分析結果,英格蘭有高達66%的能擊敗威爾斯,威爾斯贏球的機會僅有13.1%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