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貓朵佳頂粉紅寸頭、無眉大扮鬼臉 鏤空緊身衣性感身材全曝光

實習記者蔡孟廷/綜合報導

新生代饒舌女伶蜜桃貓朵佳(Doja Cat)以甜美外表和舞台魅力風靡無數人,近來她更嘗試無眉、粉紅髮色等等的多種大膽造型,讓人感到驚訝的同時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敢、無畏,前衛絕倫的時尚品味也讓她成功登上《Dazed》封面。

本次《Dazed》雜誌的封面主題是「美麗的問題」(The Beautiful Issue),蜜桃貓朵佳剃了眉毛、扮著鬼臉,不以傳統的美為標準,獨特的外型不只留著寸頭,更染上了亮眼的粉紅色。

手上戴著Tiffany Knot系列的黃金鑲鑽戒指,另一側卻戴著來自同品牌的不對稱黑色手鐲,在優雅高貴的同時碰撞叛逆不羈。穿著來自於Fendi 2022秋冬秀場的黑色雪紡荷葉邊洋裝,深V設計露出胸前的雙F金屬牌更顯奢華,讓陰柔與反叛並存。

另一張照片換上了更具有挑戰性的妝容,Tiffany綠的線條從太陽穴一路延伸,爬上了她的睫毛和鼻樑,一直到連接另一側,與她鮮豔的粉紅色寸頭形成強烈對比,手上兩款同樣來自Tiffany的手環更代表了她的不同面向。

緊身的透視乳膠洋裝來自Avelleno 2023春夏系列,配上Studio Pia的刺繡內衣,在外媒採訪中她也提到新造型:「改變是令人振奮的,寸頭讓我看到了自己不同的一面,對我而言,這種煥然一新的同時,也能性感。 我也享受自己的素顏,這種省去頭髮與妝容的負擔是全新的體驗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」

最後一套來自GCDS的桃粉色外星人緊身衣,看起來邪惡與妖豔,鏤空的設計更是完美展現她的性感身材,妝容只採用了粉色睫毛做為整個造型的點睛之筆,搭配Tiffany Knot垂墜式耳環,玫瑰金的扭結設計鑲嵌鑽石,以簡單優雅的外觀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在採訪的最後她提到:「我喜歡把美跟時尚轉化後變成自己東西。」對她而言,美麗是一件「你有樂在其中嗎?」的事,她希望粉絲們可以學到不必和誰一樣,而是發覺自己所追尋的特質本來就在身上,模仿某人只是因為尚未察覺,一旦發現了便會如大夢初醒一般,驚覺自己原來錯過了自己那麼久,原來自己也是那麼美好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
►200萬寶格麗項鍊讓天后們三連撞 蕭亞軒領先蔡依林一年戴上

►賈靜雯「上下全開」性感破表 臉部靠Tiffany百萬新耳環打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