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亞蘭一天給尪200塊零用錢 洪都拉斯搖頭:妳好摳門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 

TVBS全新8點檔《加油喜事》陳亞蘭、王彩樺劇中分飾友情決裂30年的閨密王春花、陳秋月,兩人為兒女結婚吵得不可開交,為這一樁喜事增添許多無可預知的變數。

▲陳亞蘭在《加油喜事》中氣場強大 洪都拉斯(右)非常尊重老婆。(圖/TVBS提供)

▲《加油喜事》洪都拉斯(左)非常尊重老婆陳亞蘭。(圖/TVBS提供)

戲裡是「妻管嚴」的洪都拉斯,現實生活中很尊重老婆,以前吵架會掀舊帳,經過這麼多年,該吵的都吵完了,深深體會自己很需要老婆,也擔心以後沒人照顧。洪都拉斯提起自己一個月跟老婆領2萬塊生活費,話才說完,就引來陳亞蘭驚呼:「也太多了吧!」談到戲裡王春花一天也才給老公2百塊。洪都拉斯笑著搖頭說:「妳好摳門,我要是娶到亞蘭姐,可能一個月剩5千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亞蘭在《加油喜事》中氣場強大 洪都拉斯(右)非常尊重老婆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陳亞蘭在《加油喜事》中氣場強大。(圖/TVBS提供)

劇中,陳亞蘭不滿兒子周孝安要娶王彩樺的女兒,盛怒之餘,就連枕邊人洪都拉斯都遭波及,從臥室被趕到客廳沙發睡覺。問及陳亞蘭、洪都拉斯是否會和家人冷戰?洪都拉斯大方承認,私底下跟老婆溝通不來的時候真的會冷戰。不過,洪都拉斯屬於一分鐘不說話就很痛苦的類型,總是憋不到一天就向老婆低頭。陳亞蘭在一旁深表認同:「他平常就很愛講話,現場也一直講,因為他,我們都延遲收工啦。」

陳亞蘭眼中的王春花,是個「刀子口、豆腐心」的媽媽,笑說自己有四個兒子要照顧,武子良(鄒承恩 飾)、武子漢(周孝安 飾)、武子鑑(劉育仁 飾)及老公武德超(洪都拉斯 飾),所以不得不強勢,但內心很溫柔。洪都拉斯跟著幫腔:「她房間裡面很溫柔啦!很期待在房間裡的火花。」陳亞蘭開玩笑說:「我們會清場。」雙方一來一往,搞笑鬥嘴的情景,令人十分期待兩人在《加油喜事》中的演出。該劇12月14日TVBS首播。

Sandy挺7月孕肚告假《小明星》 吳宗憲找好代班人「點名林襄」

吳宗憲曝汪小菲來台時間點 通話40分鐘勸「該給祝福就不要詛咒」

曹佑寧超狂!回鍋帶紅隊連勝 黃隊郭泓志變臉「為何一直輸」

鄭人碩穩交小薰2年「已殺豬」 妙答結婚進度:希望豬不要枉死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