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大嫂團穿紅內衣加油!曝和守門員「每週床戰4次」:輸球就不准做愛

▲▼德國替補門將特拉普喜歡和超模未婚妻古拉特在IG上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/izabelgoulart)

▲德國替補門將特拉普喜歡和超模未婚妻古拉特在IG上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/izabelgoulart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德國28日在第二輪的小組賽中以1比1戰平西班牙,但替補門將特拉普(Kevin Trapp)穿著火紅色內衣,搭配白色連身衣褲在場邊加油的超模未婚妻古拉特(Izabel Goulart),卻成為了球賽中另一道抓人眼球的風景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018年宣布與德國替補門將特拉普訂婚的性感維密天使古拉特,是Instagram上坐擁457萬粉絲的超級名模。她深邃的五官與小麥色肌膚,加上熱愛健身練出來的火辣身材,一直給人一種健康的形象,也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。

在2018年宣布婚訊後,小倆口除了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放閃外,每當特拉普有重大比賽,場邊也不時會見到古拉特的身影。這次的世足賽,古拉特就跟隨未婚夫前往卡達,就連先前德國遭日本逆轉輸球後,也有媒體拍到,她與幾名大嫂團成員步入球員飯店陪伴她們的另一半。

古拉特過去曾在採訪中大聊自己與特拉普的性愛史,聲稱她與特拉普都非常享受性愛,「我們每個禮拜要大戰至少4、5次,但如果他輸了重要比賽的話,那我就會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做好美甲,穿上我最漂亮的內衣,然後不跟他上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