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剛加入3000安俱樂部 39歲老將卡布雷拉宣布明年退休

▲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老虎隊39歲球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29日重大宣布,明年球季結束將高掛球鞋,完成第21個球季後,為生涯劃下句點。

卡布雷拉剛在今年球季加入「3000安俱樂部」,接受大聯盟官網記者訪問時提到,「這麼說感覺有點怪,但是時候跟棒球說再見了。」他也表示,希望能夠留在老虎,繼續幫助年輕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布雷拉近年來表現不盡理想,自2020年來OPS+未達到100,且自2018年以來沒有突破110大關。不過他仍把握表現機會,達成3000安打之外,仍持續輸出全壘打,讓生涯全壘打亮突破500轟,目前為507轟。

卡布雷拉表示,「我的目標是在沒有傷痛情況下打滿整季,幫助老虎贏得更多比賽。」為此他在休賽季期間復健及訓練計畫,都著重於膝蓋和背部,他的傷勢並不需要手術,但若能增加身體強度,便能在場上更為靈活。

老虎總裁哈里斯(Scott Harris)曾指出,卡布雷拉不會在下個賽季穩定先發。卡布雷拉坦言,不清楚此事,但會接受球隊的安排。

卡布雷拉也說,「我跟家人談了很多,看是否(退休後)能繼續留在老虎隊,幫助年輕人,還有時間做決定,既然我的最愛是棒球,為什麼要離開?」

關鍵字: 卡布雷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