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張藝興驚喜跳「9年前EXO名曲《Growl》」 陸粉暴動落淚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張藝興(Lay)2012年以韓團EXO成員出道,2022年正式單飛發展,雖然離開SM娛樂,但他說和成員之間的兄弟情會永存,近日被發現在拍攝節目時,他跳了9年前發行的EXO經典名曲《咆哮(Growl)》舞蹈,雖然並不是正式舞台,仍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▼張藝興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藝興)

▲張藝興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藝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張藝興又跳咆哮」29日登上微博文娛熱搜榜,不過並不是正式表演,從微博瘋傳的影片中可見,張藝興疑似在舞蹈教室準備拍攝教小朋友跳舞的節目,在一旁準備時熱身跳起《咆哮(Growl)》的副歌編舞,側拍影片的網友稱讚「可以被張老師指導,小朋友們巔峰了,本人超級帥,不是有點帥」。

▲▼張藝興小跳《咆哮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▲張藝興小跳《咆哮(Growl)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由於張藝興在SM娛樂後期主要事業重心放於大陸,並沒有參與團體回歸和活動,因此變得鮮少有機會看見他跳EXO歌曲舞蹈,引起大陸網友討論,還有粉絲感動到哭,「夢回高中時代」、「這熟悉的感覺」、「跳得太帶感了」、「自然而然的,行雲流水的記憶,記得前輩團隊舞蹈藝興都會跳,何況自己的舞蹈呢,厲害」、「是誰的眼淚掉下來了?哦,原來是我的」。

▼EXO於2013年發行名曲《咆哮(Growl)》。(影片/取自YouTube/SMTOWN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