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私訊「違反IG使用規範」 她一填申訴GG了:心血歸零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收到私訊,表示她違反Instagram的使用規範,同時提供申訴網址,結果她才剛填寫完,帳號就被盜了,眼看帳號內容變成一片空白,嚇得她崩潰求助。

人氣社群經營者「電商人妻」昨在臉書分享案例,有位網友私訊求助,表示自己的官方IG被盜了,「昨天點入一個(私訊),說我違反Instagram使用規範,填寫申訴,接下來就開始被盜,帳號內容直接空白,裡頭是我們賣場的東西,苦心經營的平台全數歸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苦主焦急直呼,「真的是哭不出來,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可以救回?打擾老師了,感謝。」不過,她則無奈回應,「這可能沒辦法,因為那個就是詐騙。」

▲電商人妻提醒,臉書或IG官方不會傳私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電商人妻)

▲電商人妻提醒,臉書或IG官方不會傳私訊給用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電商人妻)

電商人妻強調,「Instagram或Facebook都不會傳私訊給你,謹慎、理性、冷靜地看待釣魚詐騙,請大家告訴大家。」對此,一名部落客點頭表示,「官方真的沒事不會傳私訊,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,大家就會完全失去判斷能力。」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