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職台灣球員再增1位 響尾蛇林家正今啟程、周末亮相

▲林家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林家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今年澳職飄「台灣味」不少台灣球員聚集,響尾蛇林家正今天(29日)啟程加入奧克蘭喙頭蜥隊,本周末就有機會亮相。

林家正本季曾短暫升上2A打過4場比賽,在高A期間出賽37場比賽,打擊率0.183,能蹲捕也能守一壘,相較去年一壘手僅6場,今年出賽22場增加不少。他生涯首度升上3A,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,在3A出賽一場,但因傷所苦沒有更多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奧克蘭喙頭蜥透過副領隊葉明煌牽線,目前陣中有5位台灣球員,包含投手翁瑋均 (樂天桃猿)、 余謙(中信兄弟)、 黃弘毅 (中信兄弟)、林暉盛及內野手林子偉都在陣中,特別是在林家正入隊後,可以協助台灣投手蹲捕,給予更多幫助。

奧克蘭喙頭蜥本週將作客伯斯熱火進行系列賽,首戰於12月2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開打。

關鍵字: 澳職林家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