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錯失銀棒、美聯MVP 最佳指定打擊獎二連霸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錯失銀棒獎和美聯MVP二連霸後,終於傳來好消息,大聯盟宣布大谷翔平連兩年獲得由名將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命名的最佳指定打擊獎,繼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 (David Ortiz)2007年後,首度創造連莊紀錄。

大谷翔平今年打擊率為.273,累計34轟、95打點,OPS為.875。全壘打比去年46轟降低不少,但打擊率所提升。全季160支安打及30支二壘安打都是個人新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累計100打席以上的指定打擊中,大谷翔平安打、得分、壘打、三壘安打、全壘打、打點擊及四壞保送都是第一。大谷翔平擊敗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、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國民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紅襪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和太空人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等眾家競爭者,脫穎而出二連霸。

「最佳指定打擊」在1973年設立,並於2004年為紀念強打馬丁尼茲(Edgar Martínez)而改名,由各球團擔當記者、電視台相關人員及球隊公關人員等投票決定。最多次得獎者是歐提茲,曾8度獲獎。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