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3歲童遭藤條虐打命危 生母男友涉殺人未遂羈押禁見

▲彰化虐童案,社會處介入調查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3歲男童遭虐打命危,彰化社會處已介入調查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、趙蔡州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3歲男童27日遭張姓生母的陳姓同居男友以藤條打到昏迷,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。檢方28日複訊後,認為2人涉犯殺人未遂罪嫌疑重大,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禁見。彰化地院28日深夜審理,認為陳男供述與證人陳述不符,有勾串之虞,裁定陳男羈押禁見,至於張女則無羈押必要,但裁定限制住居。

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2點30分左右,張女抱著全身瘀青且意識昏迷的3歲男童趕到卓醫院,聲稱孩子遭到同居男友虐打,27日上午還有意識,但下午就陷入昏迷,院方緊急通報119,轉送彰基兒童醫院急救。

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,男童被送到醫院時,昏迷指數僅3,有腦出血狀況,瞳孔呈現放大,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皮膚,非常多大小瘀青、瘀血狀的傷口,且在小腿、大腿、臀部及背部也有都疑似藤條抽打的瘀青傷痕。

檢方複訊張女、陳男及其他證人後,發現張女與陳男均涉嫌凌虐男童,兩人疑似不滿男童哭鬧,於26日及27日陸續以衣架、愛的小手等工具抽打男童,導致男童陷入昏迷,認為2人涉犯殺人未遂嫌疑重大,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彰化地院28日深夜召開羈押庭,認為陳男供述與證人陳述不符,有勾串之虞,裁定羈押禁見,至於張女則無羈押必要,裁定限制住居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