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新聞出國去!KID、峮峮吃爆日本美食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RUN新聞出國囉!RUN新聞的出遊企劃備受觀眾喜愛,在主持人KID、峮峮及網友的期盼下,終於「RUN世界」出國前往日本遊玩啦!想知道日本有哪些好吃又好玩的景點,11月29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。

「RUN世界」企劃終於成行!KID、峮峮帶大家前往日本東京,尋找在地美食及好玩景點。身為吃貨的峮峮及KID在飛機上就狂吃不停,抵達日本的第一餐兩人就大啖牛舌套餐。11月29日下午5點千萬別錯過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跟著KID、峮峮一起吃美食。

20221129星光雲RUN新聞
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11月29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