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準心理測驗剖析你是否「高EQ」!選它的人最擅長偽裝,內心跟表現截然不同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pexels

每個人遇到各種不同的事情跟狀況,都會有著不同的情緒,要怎麼表達、該不該展現,都成了一門深奧的學問,不同答案都會遇到不同結果,善於處理情緒跟釋放的人,往往都被封為「高EQ」;以下這個心理測驗就可以測出來你是不是很會表達情緒的人,測過的人都說準!

Q:在咖啡廳吃到美味的甜點時,你會選擇怎麼做?

A:下次再一個人來吃
B:下次帶朋友來吃
C:告訴店員很好吃
D:馬上發到社交平台上


▲心理測驗,心理,測驗。(圖/pexels)

A:下次再一個人來吃:不擅長表達情緒

如果你會選擇一個人吃飯,通常顯示出來是一個不太會流露很多感情的人,你的個性冷靜沉著,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情緒表達也比較溫和,不管是悲傷、快樂、難過或是憤怒,比起大肆的發洩,你更喜歡自己消化,不僅自在很多,也很沉浸在這樣的過程裡。

▲心理測驗,心理,測驗。(圖/pexels)

B:下次帶朋友來吃:適度的表達情緒

比起一人享受,你傾向與好友分享,代表你是一個懂得適度表達情緒的人,很擅長控制自己,在不必要的時刻,適當隱藏自己的感覺,你懂得處理那些七情六慾,也能夠自己消化,遇到自己控制不了的狀況,也會懂得找朋友求助,不會全都悶在心裡。

▲心理測驗,心理,測驗。(圖/pexels)

C:告訴店員很好吃:情緒全寫在臉上

你有著強烈的服務精神跟友善個性,幾乎單純得就像是一張白紙,純潔毫無心機,遇到快樂或是有趣的事情,從不吝嗇給予讚美,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也會輕易展現出來,大多數時候都算是善解人意,只是比較容易顯露自我情感。

▲心理測驗,心理,測驗。(圖/pexels)

D:馬上發到社交平台上:善於管理自己的情緒

這種類型的人很擅長管理自己的狀態,也就是說「你比較會偽裝自己」,有時候遇到不快樂的事情,或是非常緊張的狀態,外表顯現出來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反而看起來很高興、也很淡定,因為如此,總是給人穩定、可靠的形象,讓人忍不住想要依賴。

►沒妻子就活不了的5大星座男!汪小菲排第二僅次摩羯男

►別亂買!有「小方塊」跟72%鋼印才是真馬賽皂 成分單純還能刷牙

►李多熙拍戲底妝都自己畫!用光10盒的遮瑕盤、回購8年的粉底液是這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