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黑豹:瓦干達萬歲 向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致敬

文/賴賴

▲▼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從一開始主角就死了,整部片呈現著群龍無首怎麼辦的狀態,當種族感受到危機時,戰爭就蠢蠢欲動,沒有人想要戰爭,但強權武器掠奪的強國,不斷在小國間仗勢欺人,終究背回擊而成為戰爭,這些歷史不斷重複,黑豹道出非洲及黑人世界的無助。

近年來許多人性反思的電影不斷上映,不論是從人類歷史所產生的價值偏差開始,到人類不斷掠奪整個地球生態導致地球浩劫,而種族不斷呼喊英雄是悲劇社會下的假光環,如果沒有悲慘的社會小人物,何須英雄存在,這麼多警世的作品,是否能喚醒人類與生俱來的靈性清醒呢?


片  名:黑豹2:瓦干達萬歲
英文片名:Black Panther: Wakanda Forever

類  型:動作、冒險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22-11-09
片  長:02時41分
導  演: 萊恩庫格勒(Ryan Coogler)
演  員: 安琪拉貝瑟(Angela Bassett) 、 馬丁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 、 泰諾克烏爾塔(Tenoch Huerta) 、 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 、 戴娜葛里拉(Danai Gurira) 、 莉蒂西亞萊特(Letitia Wright) 、 麥可娜柯爾(Michaela Coel) 、 溫斯頓杜克(Winston Duke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迪士尼


劇情大綱

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為2018 年上映的電影《黑豹》的續集。

電影描述在瓦干達的國王-帝查拉離世後,眾人打起精神、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新繼續生活。而女王拉瑪達、妹妹舒莉、姆巴庫、侍衛長奧科耶、朵拉•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,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,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。與此同時,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的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瓦干達…。

▲▼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。(圖/yahoo)

▲黑豹英年早逝,不論真實或是電影都令人難以接受。

▲▼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。(圖/yahoo)

▲面對各個國家不友好的對待,女王魅力與魄力十足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有時候「放棄」反而帶來更大成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