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背心讓你秋冬也保暖!定番飛行外套、機能軍裝 Y2K風格這樣買

實習記者蔡孟廷/綜合報導

走到2022年末,Y2K風潮絲毫沒有退燒的跡象,但除了緊身短版上衣、螢光色亮面低腰褲之外,背心也是Y2K辣妹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!可能有人會覺得背心很難搭配,一不小心就會成大媽時尚。千萬別煩惱,Sacai定番的MA-1背心跟辣妹最愛的Marine Serre,讓妳秋冬愛美不用流鼻水,單穿或內搭一件都很有個性。

▲Y2K背心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Y2K仍在獨領風騷,許多品牌秋冬推出復古背心,延續熱度。(圖/翻攝自IG@marineserre_official、Sacai官網)

Sacai

阿布千登勢每年都會推出以MA-1變形的各式單品,今年秋冬上市的MA-1背心維持一貫的Oversized版型,比起一般的背心袖子,這件單品在袖子處稍微延伸的小包袖設計,能完美修飾肩型,並在袖襱處拼接螺紋袖口,不只能夠防風,更能防走光,讓妳秋冬能單穿這件背心,大方出行。

▲Sacai定番的飛行外套,今年變成背心,復古中帶著帥氣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官網)

▲Sacai定番的飛行外套,今年變成背心,復古中帶著帥氣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官網)

Marine Serre

法國設計師Marine Serre同名品牌以彎月Logo紅遍全球,一直以來都以環保、年輕的形象備受大眾喜愛,今年秋冬也推出了以一條半舊牛仔褲拼接再生的V領背心,短款貼身的版型,剛剛好勾勒出完美的身材,同時領口也有小心機,開得比平常更低,讓鎖骨自然露出,以Y2K潑辣復古的性感熱浪,沖走秋冬的沉悶與寒意。

▲Marine Serre賦予舊牛仔褲新生,所打造的Y2K背心,重視環保又性感惹火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官網)

▲Marine Serre賦予舊牛仔褲新生,所打造的Y2K背心,重視環保又性感惹火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官網)

WTAPS

雖然是男裝,但是WTAPS獨特的帥氣風格也讓人難以抵擋,以軍裝、警裝作為靈感,機能感的大口袋,配上品牌特有的緹花織帶,在低調中帶著叛逆不羈,讓人在穿上時彷彿無所畏懼,領口獨特的設計更是讓人印象深刻,立領向下延伸、往後卻變形成類似愛心的弧線,率性而不失可愛,也適合女孩們嘗試。

▲WTAPS以軍警背心為靈感,背心帶著帥氣與可愛,無論性別都能輕鬆著用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官網)

▲WTAPS以軍警背心為靈感,背心帥氣與可愛並存,無論性別都能輕鬆著用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官網)

►Bottega Veneta雲朵包、涼鞋長毛超可愛! 冬季限定「剪羊毛」系列一次看

►秋冬必拿超可愛毛絨包!Miu Wander變成小綿羊、Chanel粉紅羊毛太美

關鍵字:

Sacai, Marine Serre, WTAPS, Y2K, 背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