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史書華質問「側翼定義」:幫你們的老百姓 高嘉瑜回擊被讚翻

▲▼牙醫史書華質問「側翼定義」:幫你們老百姓 高嘉瑜回擊被讚翻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2022九合一選舉大敗,21縣市僅拿下5縣市,事後出現許多檢討側翼網軍的聲音。其中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,側翼到處攻擊意見不同的人造成互斥效應,是豬隊友的行為。事後,時常參與政治議題、在網路上有12萬人追蹤的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直接到高嘉瑜的臉書質問「就想問妳的側翼定義?包括我這種拿真名跟事業在幫你們的老百姓嗎?」

據了解,側翼網軍除了攻擊政敵之外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、議員王世堅過去遭受網軍攻擊多次。匿名粉專「Mr.柯學先生」開設的側翼群組也曾發起「丟石頭」攻擊高嘉瑜,揚言「給我留言幹爆」。

高嘉瑜28日受訪表示,側翼就是會去攻擊意見不同的人,互斥效應讓中間選民反感,是「十足的豬隊友作為」,但高在訪談中未提及有誰是側翼。

▲▼牙醫史書華質問「側翼定義」:幫你們老百姓 高嘉瑜回擊被讚翻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牙醫史書華留言質問高嘉瑜「側翼的定義」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然而,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直接到高嘉瑜的臉書留言,「我口不出惡言,妳遭遇劫難時我幫妳說話,政策被攻擊時幫妳們澄清,就想問高嘉瑜妳的側翼定義?包括我這種拿真名跟事業在幫你們的老百姓嗎?」

對此,高嘉瑜28日晚間回應,「今年而已,當我在為民眾反應台灣快篩和血氧機價格、規定等諸多不合理問題時,史書華全都振振有詞反對。全部反對」。

高嘉瑜說,「但在我問政、質詢,堅持要求之下,衛福部最終同意了民眾進口自用快篩,以解決國內快篩又貴又缺;衛福部最終也同意了放行唾液快篩,讓台灣的孩子不用一再受戳鼻之苦;衛福部最終還是放寬了血氧機相關規定,讓台灣民眾買血氧機從3500元高價起跳能降至550元。」「而我在為人民爭取的過程,史書華全都反對。還好,衛福部最終能聽進民怨。史書華說『在幫你們的老百姓』,喔,是嗎?」

▲▼牙醫史書華質問「側翼定義」:幫你們老百姓 高嘉瑜回擊被讚翻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牙醫史書華表示,血氧機事件時,他是用醫療專業給高嘉瑜建議對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的回應瞬間被網友讚爆,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則回應,「我在請教妳側翼定義,然後妳造謠我對於這些全部反對?妳要不要回去看看我之前寫的整篇文章,快篩跟血氧機我都是在醫療專業上給建議,妳一句話叫做全都反對?很好」並貼出過去質疑便宜血氧機有疑慮的文章證明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感謝丞相賜箭,笑爛」、「幹嘛跟賣電器的認真」、「盾牌牙醫史書華臉好腫啊」、「來看對號入座的側翼」、「支持委員戰起來,國家不能風向治國」、「我沒follow到,她有點名你是側翼嗎?有沒有截圖還是什麼可以看?」此外,也有網友貼出盾牌牙醫史書華過去回應網友他不是側翼,而是「主幹」的留言截圖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