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寶寶事件重創!永和炸物店確定「頂讓了」:忘不掉網友的批評

▲▼唐寶寶忘帶40元發抖道歉 炸物店老闆報警嗆「我才不管他什麼症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唐寶寶事件的炸物店確定要頂讓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永和一名唐氏症少年4日到炸物店消費忘記帶錢,遭王姓老闆報警處理,此事件引發外界討論多日。雖然事後唐寶寶的母親先喊話,希望老闆復業,但目前傳出老闆決定將炸物店頂讓。

唐氏症少年4日買40元炸物要給阿公、阿嬤吃,不料忘記帶錢包,遭老闆咆哮並報警,後來該店被狂刷負評宣布停業。事後,唐氏症少年的母親也喊話,希望老闆趕快復業「我當你第一個客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房東證實,炸物店老闆有去看身心科,至今無法忘記網友的批評,加上炸物店不斷被檢舉,頻遭消防局、環保局、警察關切,招牌也因違規被拆,所以最終決定頂讓,並將技術傳給有興趣的人,傳承眷村的美味。

▼炸物店招牌已於17日被拆除。(圖/房東授權提供)

▲▼炸物店招牌於17日上午被拆除。(圖/房東授權提供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