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牛仔褲穿到底 靠十幾萬名牌外套轉換知性、甜美風格

▲▼ Jessica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Jessica穿自創品牌BLANC & ECLARE蓬袖針織外套顯得活潑俏麗。(圖/翻攝jessica.syj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Jessica潔西卡(鄭秀妍)近日放大假,在歐美開心旅行,她清一色都是休閒的牛仔褲造型配香奈兒(CHANEL)、愛馬仕(Hermès)等名牌包,關鍵在於所穿的外套,讓她輕鬆轉換時尚風格,除了頻頻穿自創品牌BLANC & ECLARE宣傳,她還穿上要價逾10萬元的CELINE外套,Khaite皮衣,流露貴婦氣息。

▲▼ Jessica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Jessica以荷葉領白襯衫搭配BLANC & ECLARE紫色針織外套,展現甜美風格。(圖/翻攝jessica.syj IG)

身高163公分的Jessica,偏愛短版外套搭配牛仔褲,顯得活潑俏麗,特別是她自創品牌BLANC & ECLARE無論是學院風徽章裝飾或淺紫色的開襟小外套,都採蓬袖設計,穿起來更顯年輕甜美,讓33歲的她成功減齡宛如少女。

▲▼ Jessica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Jessica穿CELINE皮革滾邊排釦夾克,135,000元。(圖/翻攝jessica.syj IG)

而較成熟知性的穿搭,Jessica選擇法國精品CELINE要價135,000元的皮革滾邊排釦夾克,她搭配荷葉領白襯衫與合身牛仔褲,正式與休閒之間獲得完美平衡;而更帥氣的裝扮少不了皮革外套,她遊摩納哥時以美國紐約時裝品牌KHAITE要價10萬起跳的黑色皮衣,配上黑色愛馬仕迷你凱莉包,帥氣有型。

▲▼ Jessica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Jessica遊摩納哥時以KHAITE要價10萬起跳的黑色皮衣,配上黑色愛馬仕迷你凱莉包。(圖/翻攝jessica.syj IG)

►Jessica奢華之旅名牌包天天換 香奈兒、愛馬仕經典包伴遊

►金惠秀禮服被嫌保守 霸氣曬一套比一套還辣的試裝照

關鍵字:

Jessica, 潔西卡, CELI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