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原力出咧!關懷盃少棒、青少棒65隊創新高 12月台東開打

▲關懷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關懷盃記者會,左起王躍霖、郭佳紋、王維中出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第29屆關懷盃棒球邀請賽將於12月9日至12日回到台東舉辦,本屆參賽隊伍共65支球隊,少棒41隊、青少棒則有24隊,都創下歷年最高。

原棒協今年成立第30年,參賽隊伍數破紀錄別具意義,開幕典禮不僅舉辦棒球豐年祭,還要加碼推出OB賽,由原棒協會員下場傳承表演,包含陳義信、黃忠義和張泰山等退休名將,將重拾手套或球棒,重現身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理事長林智勝帶領下,今年關懷盃邀請台電女籃「元氣女神」郭佳紋擔任大使,他是王躍霖、王維中兩位職棒球星的親戚。在開幕記者會現場揭曉答案,雖然年紀很輕,但輩份上是王氏兄弟的小阿姨。

「全勤獎」宜蘭三星國小和花蓮太巴塱國小今年持續參加,關懷盃邁入第29年,新面孔有8支球隊,少棒包含宜蘭寒溪國小、基隆忠孝國小、新竹市中山國小,青少棒組有支生力軍,包含桃園大園國中、台中大雅國中、南投中興國中、高雄前金國中及屏東恆春國中。

林智勝擔任理事長3年來,帶領不少原住民球員返鄉回饋,期待能體現原民文化的互助精神分享經驗給後輩,本屆口號「Mubuy」,就是泰雅族與傳承之意,「原力出咧」一起喊出精神。

▲關懷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關懷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關懷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