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中歐洲盃冠軍!時空旅人預言世足決賽「巴西vs法國」 結果曝光

▲▼ 時空旅人預言卡達世界盃冠亞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 時空旅人預言,巴西將拿下卡達世界盃冠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2022卡達世足點燃球迷熱血情緒,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網友先前曾精準料中2020歐洲盃決賽結果,日前上傳影片公布他聲稱在未來拍下的卡達世足決賽隊伍及結果,至今累計近2千萬觀看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,TikTok帳號名稱「世界盃時空旅人」(@worldcuptimetraveller)的網友去年曾上傳一段影片,顯示義大利在延後一年舉行的2020歐洲盃決賽中以2:1打敗英格蘭,幾周後歐洲盃結果出爐,竟與他的預言完全相符。

@worldcuptimetraveller helping you out like last year #worldcup #wm #wc #wc2022 #qatar #qatar2022 #football #timetravel #timetraveler #brazil #france ♬ Back in Time x Hung Up - worldcup time traveller

這名網友近日又PO出一段8秒畫面,顯示預定12月18日舉行的卡達世足冠軍賽中,巴西以2:1踢贏法國,觀眾席上穿著黃綠配色巴西隊球衣的球迷無不歡欣鼓舞。他也在影片上寫下,「巴西剛剛在2022世界盃決賽中打敗法國,我是時空旅人。」

這段影片至今累計逾1950萬觀看及180萬讚,一派網友完全相信,另一派則對此持疑。有人留言表示,「想像一下如果他這次又料中了」、「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真?」但也有人宣稱,他使用的是巴西24日對陣塞爾維亞時,25歲前鋒理查利森(Richarlison)進球後球迷嗨翻的畫面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