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灣大道驚見「螃蟹車」!BMW橫著走原因曝 專家說母湯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臉書社團27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一輛白色的BMW X6休旅車,竟以接近打橫車身的方式持續行進,還不斷發出刺耳的怪聲,網友驚嘆「螃蟹哥」、「有錢人就是任性,橫著走!」有車商指出,確有車廠接到疑似該車的維修案,車主自稱擦撞石墩,造成右後輪歪斜,卻仍硬開去保養廠維修。警方呼籲,若駕駛發現車輛出現類似情形,應將車停靠路邊等待救援,以免發生事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▲BMW不明原因偏移,還發出詭異聲響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昨出現該段影片,內容顯示,白色BMW後方閃著警示燈,沿著台灣大道慢車道往大肚山方向行駛,車體不明原因偏移卻仍繼續直行,並且發出詭異怪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▲網友見狀驚呼「有錢人就是任性,橫著走!」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蘇姓車商表示,從影片來看,應是舊款式的BMW X6系列,新車價約360萬元以上;據知名進口車保養廠透露,這兩天確實接獲一件該車款維修案,經比對影片,應是同一輛車,車主自稱是轉彎時擦撞石墩。

蘇姓車商說,車主硬是將事故車開到車廠維修,不但相當危險,更造成整個後傳動系統受損,最少得多花費20萬元修復費用。

警方表示,未接獲相關報案,但初步檢視影片內容,尚無發現違規狀況,仍提醒呼籲駕駛應停靠路旁請拖吊維修,避免發生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