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「民進黨後面就是黑道」 館長開噴1立委!內幕全說了:天怒人怨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,讓同黨立委何志偉爆料,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,而是敗給小圈圈,「我們有黑道在核心當中耶!」對此,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直接痛罵,「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,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,這樣你們懂了嗎?」

延伸閱讀:館長點名「寶和會養在蔡英文後的人」 陳明文喊冤:對我公平嗎?

館長在直播中開噴,民進黨選輸以後,用一模一樣的招數,「一敗選就切割!」他認為,側翼要是真跟民進黨無關,「你就召開記者會,把名字貼出來,比如講2486這個人跟我無關、這個賣襪子的跟我無關,名字寫出來,不是民進黨的人、不代表民進黨講的話,請民進黨的支持者不要去看他FB」,每天都是這些人在造謠,下面的人也被灌迷湯,「我是一個人家說的小人,真小人,他們咧?叫偽君子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,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,陳時中現身競選總部向在場民眾致意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落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館長接著說,側翼成天抹黑,說他的粉絲都是「韓國瑜跟柯文哲的粉絲」,但實際上並非如此,「我們這邊是什麼?就是你們這次輸掉的原因,叫中間選民,我整天罵藍、罵綠的,這些人就是中間選民,就是你們這次最想要的,可以左右選戰的人全部都在這啦,這些人不藍不綠也不白」,藍綠都有自己的基本盤,而他們這些人就是所謂的第三勢力,「想要這些人的票嗎?想要嗎?你側翼就繼續寫,寫這些人都是垃圾、這些人都不熱愛台灣,繼續抗中保台」。

「選你民進黨就是有這些卑鄙無恥的人啦!」館長痛批,民進黨「滿嘴謊言、滿嘴為了年輕人抗中保台,保護你們的自由」,結果花了6年時間,卻只是糟蹋年輕人的未來,現在還是沒房子住、做生意租金高,沒有一條法律、稅法去抑制這種情況,「2019年這麼多個立委,多少人在我面前答應台灣人民一定要用囤房稅?」結果2年過去了,這就是所謂的居住正義嗎?

館長坦言,「我很支持她(指蔡英文)的理念,也很支持你們民進黨的理念,光譜相近,但是你們做出來的事情天怒人怨!」他更說重話,這次還能得到這樣的票數,「我認為是奇蹟,我認為是電視台、側翼洗得夠徹底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怒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館長也無奈,「我問了政府幾次了?需要你的時候把你當成寶,開始質疑你的時候把你打成渣,用誰打?叫側翼打!」他也透露蔡英文2次和他見面都要他繼續罵,承諾「我們會虛心改變」,但是「虛偽!我講的你改了嗎?你叫網軍來K我、修理我氣焰!甚至陳時中那什麼三劑令,修理整個健身界」。

館長也點名陳姓立委,「答應我2條法案,已經1年了,各位還要這樣的立委嗎?只會譁眾取寵,他答應我們人民和館長,要將槍枝、要將黑道組織條例重新修法」,結果從去年冬天到現在,都沒有後續,「這就是蔡英文後面的幕僚組織,黑社會、台灣的黑幫可以命令蔡英文後面的人」。

館長不留情面狂噴,「我的官司差點把我打死,5年、5年,就5年!這就是我們的司法部長、我們的民進黨,到現在後面的真相出不來,因為有人拿著錢,立委都可以當他小弟,蔡英文總統你知道你後面的人做多少垃圾事嗎?最高統領人後面的這群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狂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如今,民進黨也有人跳出來說話,讓館長直言,「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,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,這樣你們懂了嗎?黃國昌幫我蒐集資料,問到最後也是這樣講;警政高層內部有人也是這樣透露,館長案子不能辦、真的不能辦,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,選完了嘛,我可以講了吧?出來面對!」

館長也說,2年過去了,結果抓不到人,「你信嗎?直接輕判就是5年,抓小弟不抓大哥,大哥就他們民進黨內部的人。」所以他也喊話年輕人,「你還要相信民進黨?就像我當年相信民進黨一樣,然後就吃子彈倒在地上!」他也強調,不自殺聲明他早就發了,「你們(指民進黨)繼續,為什麼不修法?會傷到自己人;為什麼不抓大哥?大哥都是自己的人怎麼抓」,現在都是這些人在操控司法、經濟、警察,還會有正義嗎?

館長最後表示,說這些話當然有證據,「何志偉講的話就是證據,我之前講的話就是證據,現在連他們黨內自己都出來講的就是證據。什麼是證據?開88槍2萬元放出來那個就是證據,那是民進黨員叫民進黨打的啦!」何志偉、高嘉瑜、王世堅都講了,「他們就一個小圈圈啊,接下來會越來越多民進黨的人出來講」,因為不講不行,明年會沒票。

針對館長說法,陳明文28日晚間受訪喊冤說,他早就提出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修正草案,還親自拜託召委、黨團,但立法院是共識決,「我23歲就從政,我沒混太保也沒混黑道,要我背負寶和會開槍打你的事情,這樣對我公平嗎?」而民進黨、總統蔡英文等其他被點名的人截稿前均未回應。

此外,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也發布新聞稿表示,「網路傳播『館長案被上面檢察官壓下來,不敢辦』係不實訊息」。(完整新聞稿內容請點此)


免加會員直接買!搶便宜就趁現在

►還你S曲線!「石墨烯塑身褲」一穿像甩掉5公斤

►150抽衛生紙「一包11元」 整年份一次買齊

►妙管家洗衣精4瓶只要399元!還添加茶樹油抗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