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苗可麗閃電公開喜訊! 「牽起一雙手邁向新生活」大鑽戒吸睛

記者陳芊秀、林奕如/台北報導

51歲女星苗可麗28日閃電曬出「牽手照」,發文「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,牽起一雙手,邁向新生活,謝謝大家。」演藝圈好友李亮瑾、羅巧倫第一時間湧入留言祝賀。

▲▼苗可麗閃電曬女女牽手照「邁向新生活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苗可麗)

▲▼苗可麗閃電曬女女牽手照「邁向新生活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苗可麗)

▲苗可麗閃電曬牽手照宣布喜訊:「邁向新生活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苗可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苗可麗2002年在八點檔《台灣霹靂火》演惡女反派「李艷萍」爆紅。她30歲奉女成婚,嫁給導演李寶能,不過另一半長年在大陸工作,聚少離多感情日漸淡薄,最終2007年簽字離婚,恢復單身至今15年。

網友對苗可麗的好消息又驚又喜,火速湧入祝福「不論是誰的手,都祝福」、「不管對方是誰?能幸福就用力的幸福,不要到來不及的那一天,才想到…原來幸福那麽容易」、「要一直幸福喔」。更有網友開始猜測牽手的對象,「手都有擦指甲油」、「左手牽右手,因為兩個指甲油都是一樣的顏色」,也有人解讀「原來幸褔這樣容易!那大家一起幸褔是右手牽左手 ! 」

▲▼苗可麗閃電曬女女牽手照「邁向新生活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苗可麗)

▲苗可麗的牽手照,兩手緊牽都有擦紅色指甲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苗可麗)

有關苗可麗為何曬牽手照,經紀人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「我們的新計劃新節目,星期三會公布。」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