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旋轉甩出!遊樂設施玩一半「重摔墜地」 她當場頭部爆血

▲▼ 英國威爾斯一座冬季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意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英國威爾斯一座冬季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意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民眾享受濃濃聖誕氣氛之際,威爾斯一座冬季樂園發生恐怖意外,二名女遊客乘坐高速旋轉的遊樂設施到一半竟被甩落,伴隨「砰」的一聲巨響後重摔地面,當場爆血送醫,驚悚畫面令許多目睹的遊客心有餘悸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威爾斯首都卡地夫(Cardiff)11月中至明年1月初舉行大型聖誕活動「冬季仙境」(Winter Wonderland),除了溜冰場、市集以外也設有摩天輪等設施,26日卻有2名遊客從名為「溜冰者」(Ice Skater)的遊樂設施上被甩落。

案發於26日下午約5時15分,許多目擊者都看見有人在「碰」的一聲後從遊樂設施上墜落。一名13歲少女還目睹一名女子被卡在設施和欄杆之間,工作人員嘗試數分鐘才成功讓運轉速度降下來。

遊客威勒(Seren McCallum-Weller)提到,他當時和親戚一起搭乘「溜冰者」,玩得正開心時就聽見巨響,「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。我們回頭看時設施還在運轉,然後地上有一名女子」,接著又看到一名女子被困在設施和欄杆之間,似乎還有第三名女子被甩出,而當時這項設施還載有不到12歲的孩童。

威勒說明,這項設施每一節約有4個座位,移動和旋轉都非常快速,意外發生後約過1至2分鐘才停下,其中一名女子頭部受傷流血,腳踝恐怕也有傷勢,另一人看似昏了過去,他離開現場時還聽見哭泣聲。

根據當地救護車服務發言人,這起事件中二名傷患送往附近醫院治療。「冬季仙境」發言人也證實26日的意外,強調安全是首要任務,樂園27日照常開放,但發生意外的「溜冰者」設施將暫停運作,等待調查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