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曝汪小菲來台時間點 通話40分鐘勸「該給祝福就不要詛咒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前陣子汪小菲透過微博開罵大S,甚至延伸出「千萬床墊」話題,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28日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媒體探班,吳宗憲直呼,「當天我就在S Hotel,我去那邊開會,有人跟我說『憲哥等下要燒床墊』,我都不知道這件事。」他加碼爆料,自己也有過這經驗,曾跟一任女友分手,一回到家發現床墊也被搬走了。

▲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28日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探班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表示,和汪小菲本來就是朋友,事件發生後,曾通話40分鐘,他不願意透露內容,是否汪小菲有怨言,他說:「這難免,不足以外人道,我不想名字跟他們事情在一起,朋友角度我跟大小S是好朋友,一起工作沒有衝突,但是就是說,盡可能呼籲兩人算了,過了就過了,該給祝福就不要給詛咒。」至於汪小菲言論指控大S出軌,吳宗憲回說:「我們不是當事者,聊聊Sandy小孩。」

▲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28日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28日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Sandy挺7月孕肚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被問汪小菲是否有透露什麼時候來台?吳宗憲脫口:「選後就要來。」至於正確時間點,他說:「選後還有一兩年,我哪知道,歡迎啊,人家有事業在台灣,來上節目也可以。」

曹佑寧超狂!回鍋帶紅隊連勝 黃隊郭泓志變臉「為何一直輸」

《全明星4》黃隊哭了!終於中止7連敗...隊員開心圍圈慶祝

化妝師怒嗆「藝人了不起」!蘿莉塔慘遭節目封殺1年

上台領獎被轟不禮貌!朱軒洋慶功一臉疑惑 柯震東幫救火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