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家團圓》渣男林則希二度染疫!拍戲日夜操「4天沒回家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三立八點台劇《一家團圓》大渣男林則希不斷使壞,最近終於轉變得更有點人性,這麼自私的男人為了自己小孩竟願意捐肝,跌破不少觀眾眼鏡,成為漂白的第一步。戲份吃重,觀眾都關心他身體承受的了嗎?林則希感恩拍戲,任何一場戲都會盡力去做,但身體是誠實的,因為10月中他又二度確診。

▲林則希二度染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林則希《一家團圓》飾演渣男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上次跟這次確診都是在拍了3、4天沒回家之後,抵抗力下降,以前林則希都會催眠自己熬過今天,明天一定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,但常常拍完今天的份量,緊接著睡一兩小時又要接著出早班,現在反而是告訴自己別想太多,有時間就閉著眼睛休息,想太多反而浪費自己的休息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則希二度染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林則希二度染疫 。(圖/三立提供)

歸隊後觀眾說林則希胖了,他笑說其實他是很不容易上廁所的體質,導致看起來很水腫。而在劇中林則希結了四次婚,每次都被打斷惡整,成了真正「結婚達人」,大家也好奇他與何依霈算完婚了嗎?連林則希都笑說自己可以不要再結婚了,因為每次過程都很慘,如果真的硬要再來一段感情戲的話,他倒是希望是跟王宇婕,因為演這麼久現在回頭看,當初承恩這角色發現曉萍跟自己的價值觀、處理事情方法比較合拍,而且曉萍一定也是還愛著承恩,不願意承恩一錯再錯,當初才選擇同歸於盡,而最早的未婚妻雅婷是則承恩心中永遠最柔軟的一塊,可以因為孩子發展成不一樣的親情。

角色狀態轉換開始漂白,他認為是第一步,「人會變壞一定有他的原因,就算不做壞事了,他的狀態也不可能變成全白的好人,所以我期待可以變成有戰鬥力的好人,或是暗中幫助好人的黑暗騎士。」 壞人一直演,觀眾早就比他還入戲,他笑說以演員來說不會特別想或不想演壞人,但因為最近這10年他幾乎都是演出壞人,所以之後還是期待能嘗試不同的角色,以免被定型。

而林則希最想演出的就是反英雄,這種角色會貪婪、會自私、會做壞事,有自己的感情故事、會為了愛的人不擇手段,但是遇到不公義的事情也會挺身而出,很像是漫威中的猛毒或是曹操這樣的角色。

曹佑寧超狂!回鍋帶紅隊連勝 黃隊郭泓志變臉「為何一直輸」

《全明星4》黃隊哭了!終於中止7連敗...隊員開心圍圈慶祝

化妝師怒嗆「藝人了不起」!蘿莉塔慘遭節目封殺1年

上台領獎被轟不禮貌!朱軒洋慶功一臉疑惑 柯震東幫救火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