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Ray因疫情掰了DJ男友 刪光「愛情結晶」赤裸吐心聲

▲ DJ RayRay和知名的英國DJ男友因疫情而分手。(圖/Spacecraft提供)

▲ DJ RayRay和知名的英國DJ男友因疫情而分手。(圖/Spacecraft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在DJ 圈被封為「台灣之光」的RayRay,12月3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行首場個人「Unearthy World」演唱會,近來搶先推出專輯《Unearthy World》,與ØZI等音樂人共同製作,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近3年,除了改變世界,也帶給RayRay的生活前所未有的震盪,她與英國知名DJ Curbi 因疫情結識交往,最後也因疫情分手。

▲▼ DJ RayRay推出專輯《Unearthy World》。(圖/Spacecraft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DJ RayRay推出專輯《Unearthy World》。(圖/Spacecraft提供)

▲▼ DJ RayRay和知名的英國DJ男友因疫情而分手。(圖/Spacecraft提供)

DJ Curbi在疫情間為了衝刺事業,工作日漸繁重,決定搬出老家獨居,這時RayRay才驚覺戀愛中的自己沒有個人生活,少了男友後,她身邊完全沒有人可以分享喜怒哀樂,她把這些心境點點滴滴累積下來放在專輯中,赤裸地分享在大眾面前,新歌《hide and seek》原本是和DJ Curbi的愛情結晶,分手之後她把對方演唱的部分全部刪除並重新填詞、錄製,成了紀念這段愛之旅的分手禮物。

新專輯她邀請 ØZI、派偉俊以及洛城新生代製作人JVNA等六位藝人一起參與製作,她和ØZI、派偉俊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,其中和ØZI合作的歌曲,剛好是RayRay在美國演出時,ØZI也在LA,就在當地一起完成,對RayRay來說《Unearthly World》不僅是張專輯,也是她全新的開始,揭開「Unearthy World」電音專場的序幕,這不僅是 RayRay 的首次個人演唱會,也是台灣首場電音DJ個人專場,邀請三金入圍製作人盧律銘操刀擔任音樂總監,還有 ØZI、派偉俊與管弦樂團助陣。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