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招待肝連!他不吃問「能折抵嗎」 遭拒還嗆:我不是貪小便宜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很多人已經不在外面的餐飲店內用,改成外帶餐點,更有店家已經為了安全,自行暫停內用,等疫情趨緩後才開放民眾內用,新冠肺炎,COVID-19,小吃店,內用,外帶,二級警戒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你用餐有被招待過嗎?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大家在小吃店或餐廳內用,有被招待過的經驗嗎?一位民眾表示,先前去麵店用餐,被老闆招待肝連,由於他不喜歡吃肝連,所以問老闆能不能直接折抵餐費,沒想到老闆竟大怒,讓他直呼「我不是貪小便宜的人」,隨即也引發網友議論,「現在的消費者是怎樣」、「你比較莫名其妙」。

原PO在《靠北餐廳2.0》表示,當時老闆看他第一次來,所以招待他一盤肝連,但因為他不喜歡吃肝連,於是告訴老闆「太多我可能吃不完,不然這盤就不用給我了,直接幫我折抵餐費就好」,老闆聽到隨即表示,哪有這回事,肝連是招待不是點的,怎麼能折抵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則認為,菜單上的肝連45元,「今天這樣價值45元的東西我不要,你把這45元用來折抵我的餐費,這樣不行?兇什麼?」最後結帳總金額是90元,他丟100元直接走人,「我不是一個貪小便宜的人,現在做生意都比大聲的就對了?莫名其妙!」

網友看完,全一面挺老闆,「你比較莫名其妙」、「你怎麼沒被打」、「怎麼好意思說出口...等等為什麼可以想到用折抵的方式...」、「招待歸招待好嗎」,也有網友質疑這是不是「幻想文」,就有人回應「真的有這種....」、「之前酒吧有客人跟我們拗免開瓶費,盤了各種關係,最後終於妥協這次免收這一千!結帳的時候他說我今天沒自帶酒,直接扣餐錢就好了,最後當然沒給他打折,好險他再也沒來過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餐廳)

▲網友希望招待折抵餐費,被老闆拒絕。(圖/翻攝自靠北餐廳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