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「高開衩裙」雪白肌膚+長腿美出圈!(G)I-DLE超殺黑色系走紅毯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南韓歌壇盛事2022 MMA(Melon Music Awards 2021)26日在首爾舉行,紅毯上各家女團比美比辣,而(G)I-DLE 22歲台灣成員舒華則是頂著招牌金黃髮色亮相,身穿黑色高開衩禮服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美腿,造型成功「美出圈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(G)I-DLE此次MMA紅毯造型以黑色系為主,舒華穿著設計師品牌Nana Jacqueline 禮服,從輪廓上就以大膽的低胸挖空設計,賦予極致嫵媚線條,加上削肩、異材質設計,為全黑色系打造出別樣的層次感。最後點睛之筆就屬裙間的高開衩剪裁,伴隨舒華白皙肌膚形成極佳呼應,若隱若現露出一雙筆直美腿,整體造型搶眼,連生圖狀態都是一絕。

小娟則是穿著Versace 綁脖禮服,透過線條以及品牌標誌性迴紋,創造霸氣美感。其餘成員均選擇了Nana Jacqueline禮服,即便全團都是低調的黑色系,仍是相當有看頭。此次(G)I-DLE憑藉《TOMBOY》MV也拿下了年度MV獎,隊長小娟還拿下了製作人獎,收穫頗多。

關鍵字:

(G)I-DLE, MMA, 南韓, 舒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