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呂昱廷看大都會終結者嘗試側投 滑球解封軌跡更噁

▲呂昱廷、李以諾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呂昱廷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16強賽事,普門高中3任投手合力封鎖美和高中,其中先發呂昱廷在今年10月的立德盃調整放手點,改為4分之3側投,找到更舒服的投球方式,此役也展現一定壓制力,3.2局投球僅失1分,犀利滑球更讓打者招架不住,他透露,「滑球也是立德盃開始頻繁使用,改為側投後,角度確實更好。」

呂昱廷此役先發3.2局被敲3安,有4次三振,開局遭任以謙敲長打,失掉唯一1分,隊友李以諾3局開轟相挺,讓他拿到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昱廷指出,有一段時間嘗試正投,但效果不佳,控球、球速不如預期,「自己看影片摸索後,教練也建議可以試試看出手點放低一點。」他特別找了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(Edwin Diaz)的投球影片,「投起來的感覺確實比以前更好,速度有出來。」

此役在開局丟分,呂昱廷坦言這是自己的老毛病,「2局後試著回穩,也要相信隊友,會幫我打回來。」

呂昱廷今天投出4次三振,滑球投得刁鑽,他表示,「本來就會投滑球,但之前對這顆球種很沒信心,改為側投後,立德盃有拿出來用,慢慢找到感覺,黑豹旗再丟時,狀況更好了。」

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賽後指出,呂昱廷在隊上一直都算是滿穩定的投手,「他的球種多,投球軌跡變化大,加上有一定的速差,打者難以掌握。」現為高三的他,目前傾向畢業後先念大學,加以磨練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