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性侵入獄恐被「爆菊13年」!曾爆:獄警羞辱看牙籤 揭不堪遭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吳亦凡2021年8月被網紅都美竹指控「酒桌選妃」、「性侵未成年」,時隔1年結果出爐,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,必須在大陸坐牢到45歲才能出獄,如今確定入獄,不少人好奇犯下性侵罪的他在獄中是否會遭到「撿肥皂」教訓,而事實上,他當初進入看守所第一天,第一天就傳出被「捅菊花」,讓他當場崩潰。

坊間盛傳,性侵犯在獄中屬於最低等的罪犯,容易遭到其他獄友鄙視,更甚者會慘被毆打、爆菊等教訓,而吳亦凡犯下性侵罪,一度傳出最小的受害者是國中生,引發外界熱議,如今確定入獄,也讓許多網友諷刺「監獄大哥高興死了,這可是大明星啊?會不會撿肥皂啊」、「凡凡撿13年肥皂會不會脫肛啊」、「不知道吳亦凡在監獄會不會被人鄙視?會不會被撿肥皂」。

 ▲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加州的華人律師王靖曾對外透露,吳亦凡幾年前在洛杉磯,欺騙一名當時尚未成年的中國女留學生並發生了性侵事實,另名律師指出,若指控屬實,吳亦凡就觸犯了「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」的重罪,在美國當地也將會被以強姦罪起訴,等到吳亦凡在大陸服刑期滿,就會被引渡回美國接受審判,最高可判處8年徒刑,且一個受害者可拿到千萬人民幣的賠償金。

▲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被打影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指出,美國監獄的風氣相當痛恨性侵犯,若是性侵犯入獄,免不了遭到一頓「教訓」,直言:「看來凡凡這撿肥皂巡迴還沒結束呢。」事實上,吳亦凡當初被關入看守所時,就有消息傳出他第一天做全身檢查時被「捅菊花」,獄警更是排隊搶著要檢查傳說中的「牙籤」,處境相當不堪,「天天聞著自己排泄物入睡,而且是沒有任何娛樂的,吃喝拉撒都是被單獨監視,沒有任何隱私,簽子(指吳亦凡)想找個人說話都沒有,他只能在崩潰中自己盯著天花板入睡。」但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。

▲網傳吳亦凡看守所中近況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網傳吳亦凡看守所中近況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