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哈哈&星結婚10周年喊「沒離婚是奇蹟」 提到女兒長大馬上變臉

文/妞新聞

韓國雷鬼歌手、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「HAHA(河東勳)」,在綜藝界活躍中的他,與妻子「星」同時也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,小倆口於2012年步入禮堂,多年以來感情依舊甜蜜、常常公開放閃,轉眼間已經在今年結婚滿10周年啦!

交往5個月就閃婚…

10年婚姻長跑「宣告沒離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Running Man》哈哈與老婆婚姻長跑10年。(圖/IG@sweetstar0001,下同)

HAHA與星在2012年時,從交往到宣告結婚其實只耗費短短5個月,當時星也在採訪中透露背後原因是因為「父親的離世」,雖然是光速閃婚,兩人婚後感情一直很穩定、誕下3寶,一家五口也常常在星的個人YouTube頻道「별이 빛나는 튜브Byulbitube」中入鏡,溫馨的家庭生活點滴讓網友大呼:「好美好~」

▲HAHA與星拍攝了試穿婚紗全紀錄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,下同)

這次適逢10周年紀念,夫妻倆為了拍攝紀念婚紗照,特別拍攝了「試穿婚紗全紀錄影片」,沒想到在開場介紹老公HAHA出場的片段,就爆出驚人之語:「我們沒有離婚」,果然立刻被老婆巴頭(笑),然後兩人也同時爆笑表示:「沒離婚是奇蹟啊!還生了3個小孩!」星表示:「今年不只是我出道20周年,跟HAHA也結婚滿10年了!」接著回想結婚當時的情況:「其實當時我們實在是一片混亂之下結婚,10後我們依舊過得很好。」

狂換8套禮服

模範老公表情管理累了

另外,這次拍攝居然又是請到10年前結婚時包辦婚禮事務的同一位「婚禮策劃師」,別具意義的周年婚紗讓星感嘆:「時隔10年再次摸到婚紗…」然後話鋒一轉:「雖然又是要跟同一個男人一起就是了!(笑)」

打打鬧鬧的兩人終於進入「試穿婚紗的重要橋段」,再次成為新娘的星一口氣狂換8套各種風格的婚紗,展現保養得宜的好身材與美貌,但卻讓等待已久的模範老公漸漸表情管理鬆懈(笑)。

小女兒以後也要嫁?

女兒傻瓜暴怒上線

 

這次4歲的小女兒Song也擔綱特別嘉賓陪爸爸、媽媽挑選婚紗,澎澎臉頰肉、可愛笑眼,一出場就萌暈大票網友,只不過一提到「Song以後也可能結婚、穿到婚紗的話題」,著名的女兒傻瓜HAHA馬上變臉,大呼:「Song穿什麼婚紗?不准結婚?」一生氣就停不下來狂罵:「是哪個小子敢這樣?不管你是誰,給我小心一點」,老父親的真實反應引發爆笑~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根本複製貼上!《RM》HAHA與大兒子同框照初公開,神似度高到網呼:「雙胞胎」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