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李以諾致勝轟 普門5比1擊退美和晉級8強

▲普門中學、李以諾、呂昱廷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普門中學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16強賽事,普門高中3任投手合力封鎖美和高中,全場僅失1分,陣中4棒李以諾3局轟超前2分砲,帶動球隊單局攻4分超前,普門終場5比1勝出,繼2018年再度挺進8強。

普門此役由高三投手呂昱廷先發,3.2局投球被敲3安,有4次三振,開局遭任以謙敲長打,失掉唯一1分。朱育成接手中繼,後援2.1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6局出現四壞球保送,隨後面對三壘有人危機,但他及時回穩,三振阻斷對方攻勢。7局由林育辰接替投球任務,三上三下飆K關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和中學由李軍先發,前2局沒有丟分,3局遭遇亂流,1出局二壘有人對決李以諾,遭擊出逆轉2分砲,朱軒祺追加2分打點安打,助隊單局灌進4分大局。4局下,洪奇晸1分打點安打,普門以5比1領先至終場。

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賽後直言,李以諾的超前全壘打是勝利關鍵,多虧他這一棒扭轉局勢,「後續朱軒祺的2分打點,也是奠定勝基的關鍵,他在我們球隊的定位就是能攻、作戰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