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蔡桃貴被帶去「當關聖帝君契孫」!原因曝光:怪怪的…網好心疼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結婚後,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,不時會分享家庭生活。她27日便在Instagram坦言,有特別帶大兒子去給「關聖帝君當契孫」,原因曝光後,粉絲都留言祝福大兒子能平安長大。

▲▼二伯蔡桃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▲▼蔡阿嘎和二伯帶兒子們去北投行天宮拜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▲▼二伯蔡桃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伯解釋蔡桃貴從小至今就是比較敏感的小孩,「各方面都是」,也因此讓她決定帶大兒子認關聖帝君為契爺爺,而且「只要每次貴哥有什麼怪怪的,我們就習慣帶他去走走」。

把握27日的好天氣,二伯便帶著蔡桃貴、蔡波能去北投行天宮拜拜。她坦言可能是心理作用的關係,自從大兒子當了關聖帝君的契孫,一切都順利許多,「北投行天宮太美,就算只是去散散步曬曬太陽都是很棒的地方。」

▲▼二伯蔡桃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▲▼二伯和兒子們感情緊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▲▼二伯蔡桃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事實上,二伯曾透露蔡桃貴還是嬰兒的時候,半夜常會起來大哭,小時候大約是兩天一次,接著是一個禮拜一次,現在變成一個月一次,「試過各種收驚、艾草洗澡,求過大大小小廟的平安符,但是情況都差不多沒什麼改善」,一度讓粉絲相當擔心。如今傳出順利的好消息,粉絲都很替大兒子開心。

▲二伯曾透露蔡桃貴從小就會半夜突然起來哭到歇斯底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2uncle987)

二伯IG全文:

趁著好天氣帶二子出門去行天宮拜拜走走。
貴好像從小就是比較敏感的孩子(各方面都是),所以有帶他去給關聖帝君當契孫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就覺得一切都順利許多,所以只要每次貴哥有什麼怪怪的,我們就習慣帶他去走走,北投行天宮太美,就算只是去散散步曬曬太陽都是很棒的地方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