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男殺害13歲少女 IG和好友秀「血淋淋人腿 」:幫我處理屍體

16歲男殺害13歲少女 IG和好友秀「血淋淋人腿 」:幫我處理屍體。(圖/翻攝Pennsylvania Crime Watch)

▲少年被控殺害13歲少女。(圖/翻攝自Pennsylvania Crime Watch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16歲少年庫珀(Joshua Cooper)竟然在Instagram上,向朋友展示13歲少女染血人腿,還要對方幫忙處理屍體,嚇得朋友把事件告訴家長,讓他以成人身分被控謀殺罪拘留中。

賓州本薩勒(Bensalem)警方表示,他們25日下午接到一名婦女報案,說女兒與一名熟識的16歲朋友用IG視訊時,對方坦承自己剛殺了人,還秀出沾滿鮮血的人腿,請求幫忙處理屍體。

警方前往民宅搜查時,發現一名少年突然逃出家中,並在浴室中找到一具13歲少女屍體,身上有明顯槍傷,現場還有清理痕跡,後來循線逮捕到16歲少年庫珀。

附近鄰居驚訝表示,「我聽到槍聲,出門查看發現那名少年跑走,我之前曾與他聊過幾次天,感覺他十分煩惱」。庫珀面臨謀殺罪、持有犯罪工具與偽造物證等指控,不得保釋被送到少年拘留中心,案件將於下月7日開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