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早哥哥」愛禮! 轉戰台啤首秀轟31分外帶準絕殺好神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季還是綽號「早哥」的厄力,在本季轉戰台啤英熊後改名「愛禮」威力不減,27日首秀交手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之戰,愛禮一度展現單節猛轟20分超殺火力,在他全場砍下31分、7籃板、5助攻,包含終場前4秒一次誇張失去平衡補籃,幫助英熊以98比97逆轉擊退衛冕軍,早哥打進致勝一擊後的搞笑狂舞,更宣告他的狂野回歸。

開幕戰吸引破萬球迷入場觀戰,海神27日迎戰強敵英熊,高雄巨蛋依舊湧入多達6071位球迷入場觀戰,整體聲勢相當驚人。

此戰開賽海神也展現強大氣勢,庫薩斯坐鎮禁區下,幫助球隊穩定領先,反觀綠衫軍則是亂流不斷,包括愛禮一度傷退,主力射手李啟瑋由於防守庫薩斯犯規過大,遭升級奪權犯規出場,也讓綠衫軍教練團及總經理哈孝遠一度對吹判尺度相當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台啤另一名主力洋將大勝挺身而出,第3節獨拿11分幫助球隊緊咬個位數差距,末節英熊急起直追,周伯勳關鍵進球幫助球隊順利超前比分,終場前16秒海神又以1分反超,不過愛禮在終場前4秒在失去平衡下完成高難度進球,幫助英熊以1分超前,隨後加罰他更故意不進後搶下進攻籃板,將比賽時間耗盡,最終綠衫軍就以1分逆轉收勝。

此戰台啤共5人得分上雙,愛禮首次上場就拿下31分、7籃板、5助攻,並投進關鍵的致勝球。賽後他也表示感謝隊友關鍵的時刻選擇相信他,第一場比賽就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感覺非常好。

而針對拿下這場勝利的關鍵,隊長蔣淯安則表示,「在開幕周之後,我們有針對防守策略有做出一些調整,這場比賽我們在協防及輪轉有漸入佳境,相信在拿下這場勝利後我們會越來越好。」

▲「早哥」轉戰台啤英熊改名愛禮後,首戰登場就飆進準絕殺領勝 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「早哥」轉戰台啤英熊改名愛禮後,首戰登場就飆進準絕殺領勝 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