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E日本男團成員超高顏值引熱議 神似大咖演員被譽為「日本奇蹟」

文/妞新聞

韓國大型娛樂公司HYBE的日本子公司「HYBE LABELS JAPAN」,近期終於推出旗下首個男子團體「&TEAM」,而其中一位成員「HARUA」更是因為超高的顏值,而引發日韓兩地熱議。

《&AUDITION》是HYBE與HYBE LABELS JAPAN於2022年共同製作的新男團選拔及生存實境節目,由CJ E&M和HYBE合作的韓國選秀節目《I-LAND》中落選的4位成員,與節目中脫穎而出的5位成員,共同組成9人新男團&TEAM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這次引起討論的成員「HARUA」,2005年出生今年17歲,節目最後以排名第二順利出道,在韓網甚至有「日本奇蹟」的美譽,擁有韓國人喜歡的長相,卻又具有日本的透明感,清純扮相被認為長得像任時完+師兄TXT秀彬,也有不少人覺得神似日本演員橫濱流星和吉澤亮,完全是集兩種不同魅力於一身呀!(爆米花小姐覺得像《PRODUCE X 101》的金旻奎)

而&TEAM裡還有一位來自台灣的成員「NICHOLAS」,本名王奕翔,2002年出生,曾就讀莊敬高職演藝科。是出演過選秀節目《I-LAND》的其中一員,為了打破語言的隔閡,先後學習了韓文和日文,歌舞平均實力強,在海外也擁有高人氣。

&TEAM由七位日本成員K、FUMA、YUMA、JO、HARUA、TAKI、MAKI,一位韓國成員EJ,以及一位台灣成員NICHOLAS組成,將於12/7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First Howling : ME》正式出道,而主打曲〈Under the skin〉MV已於11/22公開,更找來日本實力派演員坂口健太郎助陣,期待他們之後在日本活動的表現啦!

source:&TEAM@Instagram&TEAM@twitter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LINEWEBTOONXHYBE,推出BTS、TXT等原創漫畫輪番上陣

4個大勢韓系日團介紹!JO1出演《MCD》,NiziU登上《紅白》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