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、魔獸前隊友「開箱」失靈 鈦強單場20罰7中迷航

2022年11月27日 21:41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頂著林書豪、「魔獸」霍華德NBA前隊友光環,高雄17直播鋼鐵人新洋將鈦強(Terrence Jones)PLG職籃開箱首秀,全場雖繳出22分、11籃板、6助攻、3阻攻全能數據,但20次罰球僅中7球,罰球命中率是慘不忍睹的35%,加上鋼鐵人最終以78比108遭桃園璞園領航猿痛宰,鋼鐵人苦吞開季4連敗低迷表現持續。

鋼鐵人今日迎接本季主場開幕戰,鳳山體育館共3250人入場觀戰,此戰不僅有NBA等級超級洋將鈦強初登場,開季因傷缺陣至今的本土主力大將周儀翔,也在今日迎接本季回歸首戰。

▲領航猿黃泓瀚,鋼鐵人鈦強、周儀翔。(圖/PLG提供)

▲鋼鐵人鈦強本季初登場,罰球卻出現20罰7中「迷航」狀況。(圖/PLG提供)

但鋼鐵人全場幾乎僅打1節好球,自第2節開始勝利天秤逐漸倒向客隊領航猿,最終在「台版追夢綠」黃泓瀚繳出18分、14籃板、11助攻、3抄截,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完成「大三元」數據的本土球員帶領下,領航猿以30分之差痛宰鋼鐵人,也成功拿下本季首勝。

▲領航猿黃泓瀚,鋼鐵人鈦強、周儀翔。(圖/PLG提供)

▲周儀翔本季首度登場,最終僅拿下兩分。(圖/PLG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