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新婚夜「坐床邊狂哭」 原因讓妻子秒翻白眼

@sfitmly

Beginilah nikah sama anak tunggal satu satunya 

 suara asli - Fittt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對夫妻日前舉辦婚禮,不料妻子在洞房花燭夜時,進房就看見新郎坐在床角啜泣,緊張的立刻上前關心,並詢問對方哭泣的原因,沒想到新郎竟回答「我太想我媽媽了」,讓她既傻眼又無奈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感覺像嫁給一個小學生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女網友@sfitmly在TikTok表示,她日前與另一半舉辦婚禮,不料婚禮當晚她一進房間,就看到老公坐在床角啜泣、情緒難以自控,由於老公當天沒有喝醉,她也不清楚老公為何悲傷,只好趕緊上前安慰,並詢問對方哭泣的原因,沒想到老公竟回答「我太想我媽媽了。」

▲▼新婚夜新郎竟獨坐床角啜泣 新娘驚悉真相傻眼 網勸離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老公新婚夜竟坐床角狂哭,原因讓妻子既傻眼又無奈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影片中可見,女網友的老公背對鏡頭,坐在床角不斷用手擦淚,坐著哭累了又躺下繼續哭,最後還做出嘟嘴的表情。老公的行為讓女網友感嘆「嫁給獨生子就是這樣」。

影片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哭成這樣怎麼回事」、「不要浪費青春在他身上」、「感覺像嫁給一個小學生」、「根本就是媽寶男」、「放他回家吧」、「我是獨生女,但我結婚都沒哭成這樣,是我太堅強了嗎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