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人狂問「哪裡能領Gogoro」!謝國樑霸氣回應:我說到做到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26日順利落幕,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以9萬6,784票擊敗了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,因此先前的政見也被提出討論。對此,謝國樑回應,將113年度會編列相關預算,將逐步兌現「送年輕人Gogoro」的政見。

▲謝國樑要當基隆市民僕人 中央地方通力合作向前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謝國樑開出送年輕人Gogoro的政見,當選後也霸氣喊話,絕對說到做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謝國樑在選前開出政見,只要年輕人達到一定時數的公益回饋,將會送Gogoro等電動機車,政見引起廣泛討論。如今謝國樑高票當選,是否能夠兌現,同樣讓外界感到好奇。

對此,謝國樑27日回應,會盡快兌現政見,但要領取之前,參加者還是要達成條件,就是要投入公益活動,並且累積到一定的公益時數,才會有領取的資格。

謝國樑也說,需要花費的費用,會編列在113年度的預算內,也會邀請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擔任顧問組召集人,將不排斥與任何車廠合作,接下來4年會用15億的預算,逐步兌現承諾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