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自拍!她遭巨浪「瞬間捲走」慘滅頂 丈夫差2秒獨活崩潰

▲▼阿根廷婦女伊內絲(Ines Gomila)前往義大利觀光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es Gomila)

▲伊內絲和丈夫前往義大利旅遊,未料意外去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es Gomil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南部濱海城鎮波西塔諾(Positano)發生恐怖意外,一對來自阿根廷的觀光客夫妻在海邊散步,才剛架好腳架要自拍,就被突如其來的巨浪捲走、拋入海中。36歲太太伊內絲(Ines Gomila)不幸死亡,52歲丈夫賽巴斯汀(Sebastian Queiroz)順利獲救,他回憶事發過程時悲痛表示,「2秒之內,我們就在水裡了」,根本來不及逃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於23日上午,阿瑪菲海岸(Amalfi Coast)居民聽見呼救聲後,趕緊衝過去拋出繩索,卻還是沒能救回女遊客。不久後,伊內絲的遺體就在幾公尺外被海岸警衛隊尋獲。

▲▼阿根廷婦女伊內絲(Ines Gomila)前往義大利觀光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es Gomila)

▲36歲的伊內絲(Ines Gomila)熱愛旅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es Gomila)

這對夫妻住在阿根廷中部的科爾多瓦(Cordoba),伊內絲非常熱愛旅遊,尤其喜歡義大利,以前就曾造訪當地。賽巴斯汀隔日受訪時說,他們輪流為彼此拍照後才一起自拍,由於稍早就曾被海浪潑濕身體,因此根本沒想到會發生意外,「當時有太陽,雖然海浪波濤洶湧,但我們沒預期到那麼大的波浪會打過來。」

米諾利(Minori)近期天氣不佳,當地官員表示,海水吞噬碼頭、淹過鐵欄杆,還把大量斷木及殘骸沖到海灘上。市長因此下令封鎖海灘,許多學校也宣布停課,因為每年這個時候「海岸往往因暴風雨而波濤洶湧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