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肛門榨甘蔗!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「1留言」被翻出:坐等直播

高虹安開票現場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民眾黨高虹安不受助理費、性平爭議影響,在此次新竹市選戰中打敗藍綠,成為最年輕的首任新竹女市長,讓外界大開眼界。不過先前有網友認定民眾黨不會有人當選市長,發出豪語稱「若有人選得上就用肛門榨甘蔗」,結果現在開票結果出爐,隨即有人將當時的留言挖出,問「需要幫忙叫救護車嗎?」

在投票前夕,高虹安爆出一連串詐領助理費爭議,被質疑透過多名助理將薪資或加班費上繳「入金」到辦公室帳戶,並挪為己用,台北地檢署以「他字案」分案調查,高虹安與前助理李忠庭皆被列為被告。之後網紅四叉貓更爆料,辦公室女助理與主任間的性平爭議事件,並流出中階女主管與女助理間的對話錄音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虹安「立院助理實質工作證據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虹安捲入助理費風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關於助理費爭議,當時就有網友預測,高虹安不會當選,而且還可能因為此案要進土城看守所,「高虹安有沒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個落選,還要進監獄的候選人啊?民眾黨整天喊新政治,結果是腥政治」。他甚至發出豪語,指出「民眾黨選得上隨便一個市長,我肛門榨甘蔗」。

結果現在開票結果出爐,高虹安真的當選新竹市長,隨即有其他人挖出原PO的留言,回應「高虹安會不會進土城我不知道,但你要不要先兌現你的承諾?需要幫你先叫救護車嗎?」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坐等直播」、「我很想看喔」、「你太粗暴了XD」、「可以找椅子看戲了」、「記得要提醒大家來看」、「我可以在現場看嗎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發豪語的留言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PTT)

針對助理費爭議,27日高虹安受訪回應,自己一直都是直球面對這個問題,絕對不會迴避任何調查,既然此案已進到司法程序,她也不會逃避,相信很快就能還給自己一個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