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「帥臉凹陷認不出」48歲老態現況曝光!激似72歲老港星 網掀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吳彥祖以高顏值的俊俏五官,結實壯碩的好身材,風靡萬千少女,2010年和混血模特兒Lisa S.結婚,育有一個女兒,這幾年長居美國。日前他出席頒獎活動,現場照片流出後卻引發外界議論,只見他模樣滄桑,略顯老態,臉上還有明顯紋路,激似72歲港星劉松仁,和過去俊俏的長相差很大。

▲吳彥祖現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彥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彥祖25日出席亞洲國際電影節(Asian World Film Festival),獲得「李小龍基金獎」,但他上台時被發現腳步緩慢,留著微捲中分長髮,戴著透明框眼鏡,臉上肌肉明顯鬆弛,還有許多紋路,老態滄桑的模樣和過去的英姿相差甚遠,令網友直呼昔日男神崩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彥祖現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彥祖現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只如此,還有人直言吳彥祖如今的模樣和72歲港星劉松仁極為相似,但也有人緩頰,認為這才是成熟韻味,「男神都48歲了,別這麼苛求了吧」、「這才是歷經歲月洗鍊的真男人」。

▲劉松仁驚傳中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劉松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