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力退休當駐外球探 富藍戈、安得勝傾向續約

▲羅力  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羅力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備戰明年球季,明年洋投傾向續約,富藍戈、安得勝正在談合約細節,今年宣佈退休的羅力將擔任駐外球探,幫忙物色優秀的洋將。

秋訓期間測試兩位日籍洋將,游擊手妹尾克哉和投手福永春吾,林華韋透露,「福永不繼續談,妹尾還會繼續討論是否留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丘昌榮則說,他攻守不錯,比較適合第一、二棒,算是亞洲型態的野手,也會評估,但明年洋將部分還是傾向投手為主,投手比較重要,有空間才會再談洋砲。

至於洋投部分,兩位今年效力的洋投富藍戈、安得勝都傾向續約,林華韋說,「目前雙方都有意願,還在談合約細節。」去年退休的羅力持續合作,協助富邦悍將尋找外援,林華韋說,「他很願意擔任駐外球探,具體條件還在談。」

富邦悍將教練團將有異動,林華韋透露,這幾天都會討論,包含秋訓客座的日籍投手教練酒井光次郎也會一併討論,羅曼則確定留任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羅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