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遭指抄襲Red Velvet「對比圖曝光」 韓網傻眼:真的一模一樣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音樂盛典2022 MMA於26日舉辦,新人女團IVE出道只有1年,人氣直直往上衝,拿下MMA頒獎典禮年度歌曲大賞,成員激動到哭出來。然而,典禮上獲頒大獎,她們的表演影片卻遭到質疑抄襲前輩Red Velvet,仔細對比確實相似度高達99%,引發海外粉絲抗議,掀起正反不一的聲浪。

▲▼IVE遭指抄襲Red Velvet「對比圖曝光」 韓網傻眼:真的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MMA、Red Velvet《7月7日》)

▲IVE(左)遭指抄襲Red Velvet(右)。(圖/翻攝自MMA、Red Velvet《7月7日》)

IVE身為2022年最夯的新人女團,表演舞台自然受到注目,26日帶來一段精彩演出,怎料,她們的開場影片卻與Red Velvet的歌曲MV《7月7日》橋段幾乎一樣,不論是側面望向成員的鏡頭,或是擺著蠟燭聚在一起的安排,還有以星空為背景的遠景,都跟Red Velvet的MV如出一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VE遭指抄襲Red Velvet「對比圖曝光」 韓網傻眼:真的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MMA、Red Velvet《7月7日》)

▲▼IVE(左)開場影片內容幾乎跟Red Velvet(右)的歌曲MV一樣。(圖/翻攝自MMA、Red Velvet《7月7日》)

▲▼IVE開場影片內容幾乎跟Red Velvet的歌曲MV一樣。(圖/翻攝自MMA、Red Velvet《7月7日》)

這段演出影片現在海外引發一連串抗議效應,認為IVE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必須出面道歉,並刪除該段開場影片,就連韓網也認為「根本一模一樣」、「擺明就是抄襲」、「哇公司還正常嗎」、「太扯了」,也有粉絲直呼難怪覺得眼熟。

IVE才剛獲得大獎卻爆出抄襲,目前STARSHIP並未出面回應相關內容,但輿論已在網路間發酵,粉絲護主心切,盼望公司儘早對外說明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